站内检索:

分享到:

第十八届青洽会民营企业港澳台侨商项目对接暨专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11:30    编辑:超级管理员

签约仪式现场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马广祺 摄影报道) 6月20日,第十八届青洽会民营企业港澳台侨商项目对接暨专场签约仪式在青海省会议中心举行。省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出席并讲话。全国工商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安徽、黑龙江等省市区工商联领导及民营企业家,中国侨联、中国侨商会和北京、河北、广东、江西、四川等省市侨联领导及港澳台侨客商,共170余人参加项目对接暨专场签约仪式。

  据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捷介绍,近五年来,青海省工商联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共促成签约项目69个,签约金额累计达到258.31亿元,项目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均高于全省水平。

  签约仪式上,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李顺福介绍了我省招商引资环境及产业发展重点,与会企业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签订招商引资合作协议12份,项目涉及文化旅游、物流、服务业、房地产开发等多个行业,项目资金分别来源于上海、山东、浙江、福建、新疆、广东、四川、北京等地。

  匡湧在讲话中向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及各兄弟省市工商联、侨联对历届青洽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和民营企业家、港澳台侨客商介绍了青海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会情况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会从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品牌建设、融合提升等方面指明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向,从市场准入、要素支持、规范经营、保障机制、优化环境等方面就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做出了安排部署,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民营企业来青投资创业,面临着又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热忱欢迎省外各类企业来青考察商谈、投资置业,我们将着力营造依法公平的市场环境、诚信守诺的信用环境、高效优质的服务环境、健康向上的企业家成长环境,让来青投资者依托大美青海的辽阔土地和独特优势,大展宏图、实现梦想。

省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

与会企业家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成功签约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