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第十九届青洽会系列主题活动——青藏高原青年创新创业邀请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04:44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樊永涛 摄影报道) 6月25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发起,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甘肃省委、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青海省经信委、青海省人社厅、青海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青洽会系列主题活动——“通航杯”青藏高原青年创新创业邀请赛颁奖典礼在兴鼎安大酒店圆满落幕,主承办方领导、国内外客商代表、参赛项目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上,一种具有“社会意识导航”的智能轮椅机器人项目、肆同包子项目、高原农副产品的精深加工项目、藏式绿色民居项目4个项目作为本次大赛优秀项目代表,进行了项目路演。随后,揭晓了本次大赛的获奖项目,并为他们颁发奖杯及奖金。本次大赛共设2个金奖、3个银奖、5个铜奖和8个优胜奖,经评委们认真评选和审核,确定一种具有“社会意识导航”的智能轮椅机器人、高效斯特林发动机的研发与制造2个项目获得金奖,必约车车境外中文专车暨旅游OTA用车服务等3个项目获得银奖,格尔顿民族文化教育产品等5个项目获得铜奖,极炬创意等8个项目获得优胜奖。获奖项目分别获得大赛独家冠名赞助单位青海省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通航梦想基金10000元、5000元、3000元和2000元。

  青海青年创业园联合青海水井巷实业有限公司搭建的青藏高原青年创业产品展销平台在颁奖典礼上正式发布,标志着青海青年创业产品线上服务平台全面开通。平台汇聚了青藏高原地区各类特色产品,分为青藏特产、农副产品、旅游文创、综合产品、公益义卖等展区。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销售模式,线上快速下单,线下则结合青藏高原青年创业产品线下体验店进行现场品尝试吃,既满足了不同消费者需求,又加强了青藏高原地区资源优势互补,促进了创新创业企业流通发展。

  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任延明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对国内外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通航杯”青藏高原青年创新创业邀请赛不仅展示了青藏高原青年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青春风采,拓展了创业青年的视野,还加强了企业家之间交流与合作,对促进青藏高原地区团青事业片区联动和兄弟省市对口援青工作新模式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在改革发展的时代大潮中,真诚欢迎更多的青年才俊来青海投资兴业,成就人生梦想,书写青春华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