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双百经纪人”促进青海省特色农畜产品全面发展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04:42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6月26日,北京、上海、山东、浙江、广东、江苏等19个省(自治区、直轄市)的农畜产品经营企业、经纪人,省内供销系统的专业协会、经营企业、经纪人共200多人齐聚一堂,参加了青海省供销社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冾谈会”主要活动之一“双百经纪人”特色农畜产品洽谈会。

  青海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小青说,今年是省供销社借助“青治会”这一展销平台连续第十次举办特色农畜产品签约活动。十年来,参加签约企业不断增多、产品不断丰富、签约额不断增大,履约率不断提高。油菜籽、马铃薯、冬虫夏草、枸杞、蜂蜜、牛羊肉等高原特色产品受到省外客商的格外垂青。供销社培育的“兴农”、“绿鲜佳”、“芳谱”、“汉尧”、“柴达木”等数十个特色农产品品牌蜚声省内外。

  近年来,省供销社举办的“双百经纪人”特色农畜产品洽谈硕果累累,仅2017年,签订合同金额17.8亿元,到今年5月底,落实合同16.4亿元。历年来,通过供销社“双百经纪人”签约活动,为我省特色农畜产品走向省外、走向国外,为农牧民增产增收,为农牧业产品结构调整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关心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大力支持下,全省供销系统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以建设"新网工程"为契机,加大农牧区流通网络建设力度,狠抓电子商务等现代流通网络建设,省供销联社社会地位社会形象、覆盖面积、服务功能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青海省供销社立足省情,加大建设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和培育农产品经纪人队伍力度,构建起了有效的农畜产品购销网络,并通过组织各种营销活动,为推动青海省农畜产品流通,促进高原现代农牧业发展,增加农牧民收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青海省供销社举办这次“双百经纪人”特色农畜产品治谈会,旨在为省内外特色农畜产品经营企业和农畜产品经纪人搭建对接平台,进一步加大青海省特色农畜产品外销力度,促进青海省特色农畜产品向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