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这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推广品牌的平台
——访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王剑娇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罗珺    发布时间:2018-06-27 08:36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特技表演上,相比较轿车和SUV,依维柯的车型有些偏大,但三辆物流组的依维柯依然灵巧地做着特技动作。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王剑娇在一旁紧张地看着表演。

  “我们是第一次参加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作为一个已经举办了五届的赛事,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在业内影响力也是非常强,前四届我们也陆续关注着,虽然说没有参加,但我们也特别支持,这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推广品牌的平台。”王剑娇说。

  关于参加这次赛事的原因,王剑娇介绍:“这些年依维柯一直致力于各种各样的挑战赛,现在新能源客车在各个领域已经占有主导地位了,这次刚好是依维柯欧胜这个品牌在进行推广,和我们现有的宝迪EV46一个成熟的销售期,基于此,我们参加了这次赛事。”

  “我们这次来了三台车作为比赛用车,主要是宝迪EV46车型,这款纯电动物流车现在已经非常成熟的投入市场了,全新一代欧胜也作为保障车来为赛事做保障。除了这些,这次也是为我们纯电动客车的预热做一个准备,这也是来参加这次赛事的重要原因之一。”

  作为第一次参赛的厂商,王剑娇深感赛事的纯熟。“从我们这几天陆续跟组委会的评测,还有一些车辆性能等很多方面的接触,感觉到这次青海省政府的支持力度非常大,整个组委会组织得非常高效,使得我们这些厂商在整个过程中感觉到十分顺畅,包括祈福的一些活动,和专业的赛事表演,我觉得都非常不错,对于我们南京依维柯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机会。”

  “这几年除了乘用车来参加电动汽车挑战赛之外,大型客车也在逐渐涉足这个领域,我们品牌有这个能力来参加这次赛事的物流组。”作为此次赛事物流组的唯一品牌,依维柯展现出了十足的实力。

  “以后的赛事我们还是会持续关注,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再次参加。也希望依维柯在首次参加的环湖电动汽车挑战赛上取得很好的成绩。”王剑娇十分有信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