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黄河源头好礼物亮相青洽会 玛多县新产品吸引眼球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17:19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6日,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青洽会在西宁正式开幕。

  在本届青洽会上,玛多县推介了6个具有投资规模较大、技术含量较高、市场前景好的招商项目,组织了玛多县果洛新村黄河源传承中心、玛拉驿千湖畜产品专业合作社、黄河乡热曲牧业合作社、旭利高原农牧业产业科技示范园、河源新村克里姆藏毯编织厂、黄河源矿泉水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精心筛选了手工藏毯、酥油、曲拉、藏式点心、牦牛酸奶、方便糌粑、玛多藏羊肉、风干牛肉以及掐丝唐卡、民族服饰等30多类产品,通过现场推介、对接洽谈等形式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以多视角、多层次展示全县政策、环境、经济、文化、旅游等内容,使境内外客商和企业从不同侧面更多地认识玛多、了解玛多,努力通过“青洽会”平台,树立玛多对外开放的新形象,进一步扩大玛多对外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接下来,请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走进青洽会现场,感受那些精彩的瞬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