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我从雪山来 玛沁产品闪耀第十九届青洽会展厅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8 00:06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6日,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宁城南会展中心开幕。来自雪域果洛玛沁县的特色产品闪耀青洽会展厅,给远方的客人带来雪山的问候。

  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无论是从展会内容、活动安排还是招商项目来看,青洽会绿色发展的主题更加鲜明。将从“绿色崛起”新道路、“创新驱动”新引擎、“开放经济”新合作、“引资引智”新渠道、“互利共赢”新格局五个方面凸显新时代青海坚持绿色发展之路,坚定绿色崛起的决心。

  果洛展厅玛沁县展区,来自玛沁县的7家企业及畜牧业专业合作社参加了布展参展。展台前各地客商络绎不绝,人山人海。省州县主要领导前往现场巡馆。各参展企业产品都各具特色,其中展示电子商务的玛沁优联农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玛沁县电商扶贫产业园为抓手,通过农畜产品标准化生产,重点推介“白藏羊”和“玛沁白藏羊”品牌,通过在京东、淘宝等国内外知名电商平台开辟玛沁特色馆,将玛沁县农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和特色资源推向全国。

 展示民族手工艺品(主要指掐丝唐卡)的果洛福瑞祥唐卡艺术品有限公司,掐丝唐卡镶嵌珐琅工艺画(景泰蓝),是将景泰蓝技术巧妙的运用到唐卡艺术当中,即是以金泊线流畅、鲜明、逼真的“勾勒”出画面线条,以彩釉为颜料的纯手工艺术品,色彩更加丰富,生动描绘和体现出万千景象,向渴望了解藏族唐卡艺术文化的人们打开了一扇扇的神奇之窗。

 展示农畜产品牦牛酸奶、酥油、曲拉、糌粑、藏式点心的玛沁县雪域格桑花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和玛沁县玛尔洛乳食品有限公司。展示土特产品和中藏药材冬虫夏草、蕨麻、贝母、当归、高原黄蘑菇、雪莲花、藏红花、红景天、黑枸杞、牛肉干、曲拉、青活麻、青稞炒面等的玛积畜土特产品专业合作社。展示民族手工艺品纯羊毛手工制作的藏式包(手提包、斜跨包、双肩包)、藏式装饰品(地毯、沙发垫、沙发套、汽车垫、茶几上用品)和毛纺衍生产品(牛皮褥子、牛羊毛绳、账房半成品材料)的玛沁县玛央民族手工艺制作有限公司和拉加镇叶合恰村供销综合服务社……无不昭示出玛沁人民的真诚与匠心,展台内展示产品达50余种,囊括农畜产品、土特产品、中藏药材、文化旅游产品、民族服饰、民族手工艺品等,参展产品呈现多样化、特色化。

  玛沁县还邀请到来自上海市虹口区领导和企业家共10余人前来玛沁展台参观,期间玛沁县各参展企业和合作社向来访的上海市相关领导和企业家详细讲解了产品生产销售和经营情况。开幕式当日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各类产品销售额约4万元,玛沁县参展产品深受客商和广大消费者青睐。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