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激情竞技引燃茶卡 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茶卡赛段开赛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省天顺    发布时间:2018-06-28 10:26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6日至27日,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乌兰县茶卡赛段比赛顺利结束。

  海西州乌兰县借助这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神奇沃土,福地乌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介了茶卡盐湖景区,充分展示乌兰的地域特点、民族特色和海西东大门的新变化和新形象。

  北汽集团服务商观摩团黄鹏涛说:“我既是电动汽车的推广者,又是电动汽车的使用者,我们家就有3辆电动汽车。此次参加电动汽车挑战赛,我们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还有几十辆电动汽车,旨在全社会范围内推广使用电动汽车,形成人人提倡节能环保、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浓厚氛围。”

  车手阮林说:“对于专业车手来说,我觉得电动汽车比起传统的燃油汽车,一点都不差,尤其是在高海拔地区,它非常平稳,动力也没有衰减,特别是在上下坡时动力强劲,不像燃油汽车在高海拔地区动力会衰减。我们坚持推广电动汽车,是想让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们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养成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习惯。我相信,电动汽车会在未来占据主导地位。”

  据了解,26日上午,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发车仪式在西宁青海大剧院广场举行。今年共有10款国内主流电动汽车车型参赛,仪式后开启了为期3天的主题为“E领新时代”的环湖测评赛,比赛全程约690公里,共8个赛段,途经倒淌河、二郎剑、茶卡盐湖、天峻、刚察、原子城,最后回到青海大剧院广场。其间,将完成爬坡能力、外观设计、快充能力、舒适配置、节电能力、静音效果、科技配置、续航能力等测评。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