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青洽会举办“原牧求娱”智慧牧养发展论坛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贾泓    发布时间:2018-06-29 08:04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7日,青洽会举办高原特色农牧业发展系列活动——“原牧求娱”智慧牧养发展论坛。签署合作协议4项,5名相关行业专家发表了精彩演讲,“原牧求娱”手机APP正式上线。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青海农牧业和旅游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本次论坛旨在开拓农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将“互联网+”融入农牧业优势资源开发利用。活动中上线的智慧农牧业“原牧求娱”手机APP项目以互联网为工具,采用“互联网+牧场+电商+旅游+娱乐”的发展模式,配套线上认养、线下带养、游牧旅游、娱乐相结合,以互联网+农牧业为主,金融、旅游为辅,打造了个性化、娱乐化、收益化、食用化为一体的平台系统,建设了完备的智能监管体系。

  此次发展论坛签署了进口肉牛订单式养殖项目、牛羊大数据平台建立项目、APP云端牧场合作项目、精准扶贫牧民代表合作项目等4个项目。来自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内蒙古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青海三江原牧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相关业内专家分别就智慧畜牧、精准扶贫、物联网下大数据平台等话题发表演讲。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