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青洽会闭幕式节目精彩纷呈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祁晓军    发布时间:2018-06-30 08:20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9日晚,第十九届青洽会闭幕式暨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颁奖盛典在中国内地流行歌手周澎演唱的《美丽青海走起来》歌声中拉开序幕。晚会通过文艺节目、宣传短片等形式向观众展示了青海的发展历程和自然、人文之美。

  今年的青洽会闭幕式由青海卫视现场直播,并联合丝路联盟五家卫视福建卫视、广西卫视、陕西卫视、甘肃卫视、宁夏卫视转播。除了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中国好声音歌手平安献唱成名曲《我爱你中国》,中国华语乐坛唱跳型女歌手江映蓉动感十足的《把握你的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庆爽带来《月亮看我》。张纪中、车晓、平安、潘晓婷、桑雪、莫慧兰、薛明等众多文体界明星齐聚亮相。

  晚会不仅有舞蹈、歌曲、诗朗诵等节目,现场还穿插播放了三江源、柴达木、盐湖等宣传短片,凸显了此次青洽会绿色、开放、发展的主题。青海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舞蹈《青海青》跳出了孩子们对青海大地的热爱。著名演员许文广、卢奇、谷伟、郭连文、赵凯的现代诗朗诵《还看今朝》讲述青海发展历程,赞美青洽会取得的辉煌成就。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