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西宁市体育实验中学举行知党、爱党、感恩党 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16:37    编辑:王海莲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把爱党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把爱党爱国的思想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紧密结合起来,7月5日下午,在建党97周年之际,西宁市体育实验中学开展了“童心向党-知党、爱党、感恩党”诗歌朗诵比赛。学校八年级6个班,以丰富的形式展示着数周以来集体努力编排成的诗歌朗诵节目。

  

  在比赛中,各班以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形式进行表演,用集体的力量展示其诗歌的豪迈。朗诵与情境相结合、国旗、等各种元素都应用其中,以饱满的激情,为老师和同学们朗诵了《七一赞歌》《七月的天空》《知党、爱党、心向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列队整齐,服装整洁,精神饱满,台下掌声不断,心中纷纷燃烧起熊熊爱国之情时而昂扬激越、时而低沉倾诉,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激烈的角逐和认真的评选,最终,八年级(1)班节目《七月的赞歌》获得一等奖,随着全体同学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而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引领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自己的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地明确作为一名中学生的社会角色和历史责任。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