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两百余人赛前骑行助威环湖赛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占轶 西全 俊杰    发布时间:2018-07-11 18:23    编辑:超级管理员

  青海新闻网讯 第一赛段乐都至西宁开赛前,环湖赛合作伙伴青海农信和天佑德青稞酒分别组织了赛前骑行活动,两百多名骑行爱好者在乐都赛道内骑行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加油助威。骑友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环湖赛的喜爱和崇尚,以及践行生态骑行、环保出行的绿色理念。

  负责骑行活动的天佑德青稞酒工作人员吉宗伟说,他们事先在西宁各个骑行俱乐部招募了一百名骑行爱好者,在赛道上完成了三公里的骑行活动。 “十六年来,天佑德一直与环湖赛相伴,我们希望在环湖赛的带动之下,越来越多的人能够选择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让人人参与到环湖赛的活动当中,让健康意识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这与青稞酒的经营理念也是一致的。”吉宗伟说。

  青海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庞雪辉告诉记者,在与环湖赛组委会长期合作的情况下,青海农信与我省体育事业建立了更多联系。内部成立了一支百人员工组成的业余车队,包含各个年龄层的员工。

  “作为环湖赛的总冠名商,我们用大众骑行来为环湖赛加油助威,更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使青海农信更好融入赛事、服务赛事,促成双方共赢。”庞雪辉说,连续三年的冠名,让青海农信的很多人爱上了体育,他们银行内部自发成立了羽毛球队、业余自行车队等。

  “能够在环湖赛的赛道上骑行,我们这些业余爱好者都感到很自豪、很光荣。”骑行爱好者吴晟说。他告诉记者,骑行既环保又能锻炼身体,希望更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而对于环湖赛,他说: “环湖赛是青海人的骄傲、是我们的节日。这次活动让我们的感受更加深刻,希望环湖赛办得越来越成功,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