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贵德

来源:环湖赛官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18:17    编辑:超级管理员

  贵德县位于青海省东部,海南藏族自治州东南部。全境国土面积3504平方公里,辖4镇3乡,119个行政村,10.93万人。具有丹山碧水蜿蜒相依,多元人文交融共存,田园风光层林尽染的独特魅力。

  黄河流经县境76.8公里,丹霞地貌、黄河谷地、麻吾峡风蚀地貌造就了国家地质公园巧夺天工的雄奇胜景,清清黄河的自然流向及其两岸原生态风貌,构成了国家级湿地公园和省级黄河风景名胜区独特秀丽的画卷,阡陌纵横的田野和“万亩林海”赐予了清新秀美的田园风光,而“天下黄河贵德清“一语道破了贵德美景核心价值所在。

  贵德这块方寸天地,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渊源,蕴藏着浓郁的文化底蕴,正以卓越的面貌和诱人的丰姿,笑迎八方来客。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