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多巴基地

来源:环湖赛官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18:17    编辑:超级管理员

  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位于青海省西宁市西部,距省会西宁市22公里。目前,是中国乃至亚洲海拔最高、面积最大、最适合耐力性项目训练的国家高原体育基地。

  基地海拔高度2388米,占地面积2645亩,年平均气温在6.5℃,盛夏平均气温17.8℃,平均湿度70%,平均风力1-2级,冬季最冷月份平均气温-9.5℃;平均气压765pa,较海平面缺氧25%。

  由于基地依山傍水,地势平坦,远离市区,四周麦田环绕,院内绿树成荫,形成了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空气清新、污染小、噪音低的独特环境条件。近些年国家队在高原训练后屡屡取得优异成绩,被国内外体育界誉为“铸造金牌的工厂”、“世界屋脊上璀璨的明珠”、“高原训练的风水宝地”和“培养世界冠军的摇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