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国自盟代表盛赞环湖赛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西全 俊杰 占轶    发布时间:2018-07-22 08:32    编辑:樊永涛

  青海新闻网讯 经过16年的磨砺,环湖赛在世界自行车赛事中独树一帜,得到了世界各地自行车爱好者的认可。在本届环湖赛开幕式上,国际自行车联盟代表、技术顾问史蒂夫·皮特森对环湖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与主办方一起,共同推动环湖赛不断前进。

  史蒂夫·皮特森说,作为国际自行车联盟亚洲和大洋洲区域顾问,他深感荣幸能参加此次赛事。这是他第二次参加环湖赛,去年他也参与了这项赛事,所以对环湖赛还是了解不少,并有很深的情感。

  他说,环湖赛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自行车赛事之一,每年的获胜者来自世界上不同的国家,因此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一项国际赛事。国际自行车联盟对此项亚洲区赛事多年来的优异表现深感满意,因为环湖赛不断展示了自行车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

  纵观今年的赛事计划,史蒂夫·皮特森能感觉到赛事组织者们再一次成功地为2018环湖赛注入了新的特色。正是因为青海省海拔高,环湖赛才如此独特,获胜的车手也将是实至名归的冠军。他也祝贺组委会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吸引了世界不同国家的队伍和车手们积极参加环湖赛。

  在本届环湖赛期间,国际自行车联盟派出了一批技术顾问、前车手和赛事组织者,他就是其中一员。他还说,环湖赛的成功举办,很好地推广了自行车运动的发展,环湖赛也成为了全世界公路自行车比赛的重要一员,他们将积极为环湖赛的发展建言献策,尽他们所能为赛事的成长壮大助一臂之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