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宁夏体彩LIVALL队乔治·宝格拉斯夺冠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2 21:23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陈郁 摄影报道) 7月22日,“碧桂园杯”2018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式进入比赛阶段,揭幕战第一赛段乐都至西宁的比赛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鸣枪开赛。

  第一赛段比赛全长162公里,分别在96.91和148.52公里处设有两个途中冲刺点。选手们从海东市乐都区出发,经过海东大道、民小线、宁贵高速最终达到终点西宁市五四大街。

  同上届比赛一样,本届环湖赛继续采取点对点的比赛作为揭幕战。根据比赛线路的设置,首战比赛将会产生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冲刺积分第一、亚洲最佳的黄、绿、蓝三件领骑衫。

  上午11点,比赛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古城中街中心拉开战幕,虽是揭幕战,但选手“拼劲”十足,比赛刚一开始3分钟,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103号格塞尔·杰瑞、米奇顿单车交易车队176号孙小龙和青海天佑德队217号王明东便形成一个三人领骑小组,领先大团30秒。

  随后,格塞尔·杰瑞继续发力,再次从领先小组突出“单飞”,并不断加大领先优势一度领先大团3分13秒。比赛前半程,大团并不着急抓回“兔子”,直到60公里过后,大团才开始发力,将领先选手的领先优势不断缩小,期间包括青海天佑德队212号拉夫尔·蒙塞夫和214号王建财在内的不少选手尝试突出大团追赶“兔子”,但都被大团抓回。

  在第一冲刺点前,格塞尔·杰瑞领先大团1分55秒,率先通过第一冲刺点,西班牙布尔戈斯车队31号赛斯勒·尼古拉斯、青海天佑德队213号张志善分别拿下第一冲刺点的第二和第三。

  第一冲刺点过后,格塞尔·杰瑞回归大团,比赛继续以大团的方式进行。比赛进行到后半程不断有选手尝试突围,但都被大团追回。第二个途中冲刺点前,比赛队伍速度明显提升,青海天佑德215号李自森成功拿下第二冲刺点第三。

  最终,大团冲刺,宁夏体彩LIVALL队205号乔治·宝格拉斯以3小时56分05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并且成功穿上了黄衫和绿衫。土耳其托库车队57号奥祖格·巴图汗和他的队友51号巴尔干·奥努尔分获赛段二、三名。青海天佑德队215号李自森通过第二冲刺点的第三穿上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

  7月23日,“碧桂园杯”2018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进行第二赛段西宁绕圈赛的比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