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21岁车手创造青海车队新纪录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金华山    发布时间:2018-07-24 08:56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3日,西宁绕圈赛在12时30分准时打响,从比赛枪响的那一刻,一个让人激动的号码一直保持在领先的状态,并不断拿下冲刺积分,央视解说对215号选手进行点评,比赛结束后,他成了唯一一个保持上一赛段荣誉衫的队员,而他也创造了车队17年来的一个新纪录,他就是青海车队的215号运动员李自森。

  李自森是23号比赛结束后唯一一个保持了上个赛段荣誉衫的选手,他第二次穿起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这让现场观赛群众以及车队教练、队友都非常激动,因为环湖赛举办17年来,从没有青海车队的队员连续两个赛段都保持蓝衫。同时,乐都至西宁和西宁绕圈赛两个赛段是本届赛事青海观众最多、关注度最高的赛段,虽然这两个赛段的难度都不如接下来将进行的几个赛段那么艰苦,但是,青海车队需要有队员站出来,为家乡人民交上一份答卷,已经退役的董晓勇曾经做到过拿到亚洲最佳,昨天差点得到蓝衫的张志善曾经也穿起过蓝衫,但都只是一个赛段。而年仅21岁的李自森,做到了更好。

  当天的比赛,李自森从一开始就领骑,并先后拿下三个冲刺点积分。在比赛进入尾声时,央视的解说还算起了李积森与黄衫的积分差距,场外场内的观赛群众也都不断为李自森打气加油,最终李自森凭借优秀的表现,以领先第二名3秒的成绩再次将蓝衫穿在身上,创造了车队17年来的纪录。站上领奖台的时候,他收获了热烈的掌声和鼓励。

  接受采访时,青海车队主教练陶宜林说,李自森未来还有不断上升的空间,能拿下两个赛段的亚洲最佳也是他实力的体现,但未来的比赛更加艰难,或许蓝衫会被抢走,但作为队内主要冲刺手的李自森战斗意志在不断增强,他将对车队未来赛段的比赛起到很大的作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