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英雄乔纳森今年去了哪里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金华山    发布时间:2018-07-28 08:01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本届环湖赛已经结束了六个赛段的赛事,7月27日,本届赛事最重要的赛段、可以影响整个赛事走势的皇后赛段比赛顺利结束,不出所料,哥伦比亚人拿下了该赛段,也意味着他们直接接管了未来的比赛。

  但是开赛前,很多人还是寄希望于青海车队去年的冠军功臣乔纳森,随着比赛的结束,第14个到达山顶的乔纳森没有继续创造奇迹。这届赛事,乔纳森和青海车队究竟怎么了?为何成绩与去年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祁连爬坡赛对于整个赛事来说是皇后赛段,但对于青海车队来说是幸运赛段。开赛前很多人包括青海车队内部人士都表示有希望。但是,比赛结束后,笑容最灿烂的是哥伦比亚车队的阿吉雷,这个每次登台都将一双小鞋子挂在手上的年轻车手,宣告了新王登基,也宣告了本届赛事将无悬念。

  根据赛后统计,青海车队的乔纳森排在了当日爬坡赛的第14位,各领骑衫均与他和他的车队无缘。男子公路自行车赛就是这样让人期待、又让人失望。作为赛事当中支持者最多的车队和队员,没能让所有人的期望成真,参与者乔纳森比任何人都失落。

  在赛前的动员会上,乔纳森和所有队员都下定决心要在皇后赛段拿出最大的力量,征服大冬树垭口。比赛当中,全队遵循了赛前的誓言,全力以赴争夺。但是在残酷的比赛中,竞技状态并不好的青海车队最终没能创造奇迹。

  主教练陶宜林在总结的时候告诉记者,第四赛段丢的秒数太多,加上队内外援整体竞技状态不好,是本届赛事没能达到众人期望的最大原因。陶宜林说,第四赛段,乔纳森所在7人团队在追赶前方3人小组的时候,因为7人之间的配合不力,将本来只有20秒的差距一下扩大到了2分29秒,哥伦比亚车队的阿吉雷完全掌控了比赛。祁连爬坡赛结束后,阿吉雷更是将黄衫与第二名的领先优势拉大到了2分36秒,而且第二名还是他的队友,这基本宣告哥伦比亚人将夺得本届赛事冠军、团体冠军、爬坡王。

  为什么乔纳森的成绩与去年相比有很大的差距?“去年乔纳森在皇后赛段之前累计成绩较好,今年则完全相反。”陶宜林说,乔纳森去年夺冠并不是偶然,他去年的状态非常火爆,在皇后赛段之前乔纳森已经排在黄衫的有力争夺位置,并在皇后赛段通过全队的努力,成功抢夺黄衫,拉开秒数的优势,最终帮助车队夺冠。而今年,环湖赛的整体竞技水平上升,五支洲际职业队一个比一个凶猛,在比赛中犹如猛兽一般势不可挡。他说,这也表明了洲际队和洲际职业队之间的差距和水平。目前,乔纳森在黄衫的秒数上,与第一名阿吉雷有着5分多的差距,奇迹将不会再现。

  未来虽然还有七个赛段的比赛将要进行,但谁都知道阿吉雷犹如闪电一般,在环湖赛的赛场上开始了他的加冕庆典,这位年轻的勇士,用实力在环湖赛写下了属于自己的故事。当然,虽然我们不能再次看到青海车队站在总冠军的领奖台上,可有一个好消息,目前青海车队没有折损一兵一卒,只要发挥突出,将有机会在本届赛事中站在领奖台上。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