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杂多县师生赴京参加“三热爱”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0 18:04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樊永涛 摄影报道)8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求是》杂志社、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杂多师生“三热爱”教育实践活动在西宁启动。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工委,玉树州有关领导为参加活动的师生送行。

  

  20年来《求是》杂志社各级领导情注高原、心系杂多、爱心接力,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教育条件、转变教育观念做出了不懈努力和巨大贡献。自2015年以来,活动已使120余名优秀学子走出大山,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树立了为改变家乡面貌而努力读书的决心与信心。目前,活动综合效益日益显现,社会影响越来越广泛,成为我省精准扶贫、文化扶贫的重要品牌。

  出席送行会的各位领导真情寄语师生,要珍惜机遇,带着感恩的心,通过学看思悟,懂得“惠从何来、恩向谁报”的含义,不忘党的恩情,时刻听党话跟党走。许下共同的心愿,争当“三热爱”的传播者、践行者,让爱的种子在高原大地落地生根,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书写美好的明天,从小树立热爱家乡、建设美丽家园的人生追求,保护好天蓝草绿水清的优美环境,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

  

  学生代表更求拉措的心情非常激动,她说:“因为我们来自青藏高原,所以我们毅力更加坚定;因为我们知识匮乏,所以我们更加渴求新知识、新能力。我们不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们耐得住严寒、经得起考验。我们将用心学习、真情感悟,做到文明出行、文明参观。”

  参加此次活动的80名杂多师生,将在北京参加由《求是》杂志社、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组织的系列学习、交流和实践活动,月底返回青海。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