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省委宣传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18-12-18 10:16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7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邀请省社科院副院长孙发平同志作“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学习会上,孙发平同志以“辉煌成就、伟大变革”为题,深刻结合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从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改革开放40年深刻启示及继往开来、奋力开创“一优两高”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华夏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以及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增强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信心和决心。

  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表示,改革开放40年的非凡历程值得铭记,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弥足珍贵,我们一定要从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动力、获得创新的智慧、坚定发展的信心,更加自觉地担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在宣传工作创新发展的广阔实践中激发新作为、展示新形象、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