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西宁市城中区迅速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永志    发布时间:2018-12-20 14:41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8日,西宁市城中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区属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收看大会盛况。 

  当日,区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到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积极开展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改革开放的40年,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改善,社会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全党全国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为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谱写新时代幸福西宁中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以“两个绝对”为标准,以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为载体,全面促进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全区领导干部带头到联点街(镇)、社区(村)等单位积极开展宣讲,在全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持续推进绿色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等当前重点工作中,以奋发有为和时不我待的决心和勇气,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谱写新时代幸福西宁中区篇章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