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西宁市举办“抒怀四十年燃情新时代”朗诵大赛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慧    发布时间:2018-12-25 08:14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由西宁市委宣传部、西宁市妇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抒怀四十年燃情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大赛在西宁市艺术实验中学礼堂举行。来自全市16家单位220名选手同台献声,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诵读大赛以中华优秀经典文学作品为主,参赛作品除了名家、名作外,还有部分原创作品,这些作品赞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展示崇尚传统文化,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追赶超越的激情和干劲。

  选手们饱含激情的朗诵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诗歌、散文、新闻通讯等文学体裁融入音乐、舞蹈、情景剧等元素,令人耳目一新,掌声和喝彩声不断响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宁市艺术实验中学《魂绕缪斯梦圆杏坛》、西宁市公安局《战友,这是你我的40年》、昆仑书苑《战火中的婚礼》荣获一等奖;西宁公交公司等5家单位选送的节目荣获二等奖;湟源县高级中学等8家单位选送的节目荣获三等奖。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