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增强改革创新本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监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座谈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08:04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5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座谈会。曾经奋战在纪检监察工作战线上的老领导、老同志应邀参会,与在职干部们一起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和身边翻天覆地的变化,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青海纪检监察机关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任务要求,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往开来推动改革开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维护和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始终坚持抓“两个责任”落实,真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全党抓、全党管的良好局面;必须始终坚持标本兼治,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必须始终坚持打造过硬队伍,为履职担当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