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青海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西宁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秦睿    发布时间:2018-12-27 08:04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6日,青海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西宁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回顾总结青海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研究探索青海未来改革开放的新思路、新途径。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于丛乐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张黎出席研讨会。

  于丛乐指出,改革开放40年,是青海发展建设阔步迈进的40年,是青海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的40年,改革开放是青海富民强省的必由之路。变革时代催生创新理论,创新理论引领改革大业。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推进青海改革开放,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离不开理论工作者的智力支撑。我们要以理论研讨会的召开为契机,集中各方才智,为青海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

  于丛乐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理论研究工作的领导,加大对改革开放理论研究的支持力度,推动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青海建设作出新贡献。

  中央有关单位、兄弟省份社科院及我省高校、省直有关部门、省属高校、社科研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