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青海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晚会29日在青海大剧院举办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欣    发布时间:2018-12-28 08:51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青海广播电视台、省文联、西宁市委联合承办的青海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晚会将于12月29日19时30分在青海大剧院举办。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省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开创“一优两高”新局面的重要之年。举办本台晚会旨在全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青海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现各族人民日益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鼓舞全省各族人民坚定发展信心,树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念;凝聚全省上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建设“四个更加”新青海的磅礴力量。

  晚会由歌曲、舞蹈、诗朗诵、快板说唱、外景短片等形式组成,在节目中还将融合全息裸眼3D、冰屏幕等高科技的电视表现手段来体现时尚感、时代感,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年欢乐、祥和的氛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