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开展多种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唱响改革开放主旋律营造凝心聚力建设新青海氛围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龚伟轩    发布时间:2018-12-29 08:02    编辑:童洋

  12月26日,由共青团青海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中国情、民族魂、青年心”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场诗歌朗诵会在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精彩上演。当日,来自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省司法厅等20家单位的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广泛组织开展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故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营造了坚持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凝心聚力建设新青海的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各单位党组织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强学习教育。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改革开放教育课。省民政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改革开放40年来青海民政工作的新进展新成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邮政管理局等单位举办主题党课、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和新青海精神。

  各单位党组织开展多种活动,回顾改革开放伟大历程,讲改革开放故事,话日新月异变化,筑牢历史印记,增强发展信心。省委办公厅举办书法绘画美术作品征集活动,通过一件件书法作品记载改革开放历程、讴歌发展进步成就。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展示新时代法院人良好精神风貌。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征文活动,各单位党员干部特别是一些离退休老同志和改革开放的同龄人积极撰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改革开放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省委党校举办离退休老干部书法展,记录改革往事,书写发展成就。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分享个人的真切感受和体会,畅谈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省妇联组织开展主题分享会,讲述自己及身边人在改革开放过程中的奋斗经历、感人故事、所思所想。省社科院、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气象局、省地震局、省通信管理局、青海调查总队等单位举办研讨、演讲、书法摄影展、征文、宣讲报告会等,反映单位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和干部职工新时代美好生活。

  通过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省政府办公厅举办演讲比赛,表达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投身青海发展的坚定决心。省政协机关举办诗歌朗诵会,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建工作成就图片展、干部职工文艺汇演,全方位反映和展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新进展新成就新经验,表达对祖国繁荣发展的衷心祝福。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局属驻外干休所35名离退休干部回青海,开展参观座谈等“五个一”活动。省交通运输厅举办职工大合唱,讴歌党、讴歌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省水利厅开展专题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成就展示等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青海广播电视台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19个记者节主题活动,真情讲述青海广电人致力于改革创新发展的感人故事。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