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青海藏文法制报》喜迎35岁生日
改革开放40周年法治青海建设丛书(藏文)首发仪式举行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张小娟    发布时间:2018-12-30 09:22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9日,《青海藏文法制报》创刊35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法治青海建设丛书(藏文)首发仪式在青海胜利宾馆举行。省人大常委会、省委宣传部、省政法各部门领导到会祝贺。 

  青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胡维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办主任华秀出席会议并讲话。青海法制报社总编辑程启煜致辞。

  程启煜在致辞中回顾了《青海藏文法制报》创刊3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在今后的办报实践中,履行新时代赋予的新职责新使命,为坚定不移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

  华秀副部长指出,《青海藏文法制报》办报特色鲜明,以藏族群众熟悉的语言和形式,成为广大藏区群众学法、知法、守法方面的鲜活法律好教材,成为“法律七进”活动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好读本。

  胡维忠要求《青海藏文法制报》在新形势下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盘点好的经验和做法,找准新时代《青海藏文法制报》的定位。从“媒体职责使命、省委给青海日报的定位、借鉴兄弟报纸找准定位”三个方面进行考量。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新闻导向和价值取向。《青海藏文法制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管媒体意识形态、政治家办报原则坚持好,把政治意识、宣传意识、导向要求落实到各类宣传平台。三要扩大优质内容的生产。要做到“导向为先,内容为王,技术引领,以人为本”,以权威的内容、优质的内容,成为传统媒体最强的竞争力。

  大会聘请了乔公保等6人为《青海藏文法制报》顾问,并对才洛等23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