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玉树生态管护员救助受伤藏原羚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赵俊杰    发布时间:2019-01-07 09:10    编辑: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三江源国家公园森林公安局民警接到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扎青乡地青村生态管护员白玛报警,称他在巡山途中发现一只受伤成年藏原羚。

  接报后,民警火速赶到白玛家中,初步了解,这只藏原羚翻越围栏时不慎后腿受伤。经详细检查,藏原羚左后腿已折断,其他部位受伤不明显。发现藏原羚受伤后,白玛将这只藏原羚带回家中,对伤口部位消炎和包扎处理,并给它喂了水和草料。目前,经过精心照料,这只受伤的藏原羚精神状态已明显好转,可以在屋子里自由走动。预计2月可回归自然。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