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深入实施五四战略 奋力推进一优两高】
青海前三季度外商投资同比增长1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小蕊    发布时间:2019-10-12 08:47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日前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吸引外资工作实现新突破。1至9月,我省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9家,均为外商独资企业,投资总额7855.81万美元,同比增长10%,合同外资7855.81万美元,同比增长71%。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商务厅及时捕捉各种招商引资信息,瞄准适合我省发展的产业项目,采取点对点服务、走出去招商、引进来洽谈等方式推动全省吸引外资工作取得新突破。相继引进了太阳能、风能发电等一批重点项目,特别是引进了香港钧尚有限公司物业管理项目落地我省,投资总额4.8亿人民币,是近两年来我省引进的最大外资项目。

  近年来,我省通过不断完善支持政策,转变利用外资方式,优化引资结构,推动利用外资规模和质量双提升,相继引进了融资租赁、期货经纪、盐湖资源利用等一批绿色环保、高质量、高附加的项目。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努力打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力争我省吸引外资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