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王建军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科学技术(科协)、农业、医药卫生、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强调
凝聚新青海建设的智慧和力量
多杰热旦参加看望和讨论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罗藏    发布时间:2019-01-29 08:34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8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建军看望了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科学技术(科协)、农业、医药卫生、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向广大委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副主席王晓勇参加联组会,副主席马海瑛主持。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周园、李占全、常祺、曹晓、张洪溢、汤向军6位委员围绕现代化产业体系、基层医疗服务、绿色农牧业、残疾人事业、数字经济、社会保障等建言献策。王建军仔细听取并与大家交流,表示将认真研究,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

  王建军说,省两会以来,代表和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两个报告都是履职的责任书,工作的成绩单,继续奋斗的“出师表”,我完全赞同。

  王建军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政协工作。他指出,政协组织是政治组织、协商机构、监督部门、议政平台,要讲政治、会沟通、善履职、能资政。政协工作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青海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政出题、政协答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政协委员是职务、不是虚名,是荣誉、不是待遇,是责任、需要奉献,要聚焦大事开展协商,关注实事参政议政,紧盯难事进行监督,凝聚新青海建设的智慧和力量。

  针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王建军强调,着眼高质量发展,以科学的态度、战略的定力、斗争的精神谋划推动高质量产业,促进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着眼健康中国、健康青海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务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保障医务人员的待遇和利益。着眼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化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着眼残疾人共享小康,高度关注贫困残疾人群体和边缘户,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让残疾人有尊严地融入社会。着眼数字经济这个未来发展的趋势,在整合、优化、提升、共享上下功夫,更好地提高效率、方便群众。着眼改善艰苦地区生产生活条件,研究差异化保障机制,增强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