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我给两会捎个信】
以更好的成绩为全民健身出把力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宥力整理    发布时间:2019-01-30 08:39    编辑:何继红

  我是青海省体育工作者二大队自行车队的一名现役运动员,近7年的运动员生涯让我目睹和感受了我省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每当和队友们代表东道主车队一起站在环湖赛的赛场上时,我倍感骄傲和自豪。现在,青海体育的赛事架构越来越丰富,品牌赛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由此带动全省群众体育、全民健身蓬勃发展。

  这几年我省的竞技体育不断创造佳绩,纪晓晶和切阳什姐在亚运会的赛场上争金夺银,为国家争了光,也为青海添了彩,他们的成绩被写进刘宁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这让我倍受鼓舞。都说运动员有一种“偶像效应”,在平时的训练生活中,我看到参加体育锻炼的人越来越多,参与的项目和形式也丰富多彩,让我感受到作为一名运动员不仅仅应该在赛场上拼搏争取成绩,也应该成为体育知识、体育精神的传播者,全民健身的倡导者,用更好的成绩为全民健身、为健康青海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给两会捎个信”这个栏目,拉近了我们和两会的距离。通过这个栏目,我想表达一点小心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制度保障,为体育人才培养创造更好的环境,防止体育人才的流失;搭建专业运动队参与全民健身的平台,为健康青海发展发挥优势和作用。(青海省体工二大队张志善)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