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住青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孙海玲 林玟均 魏爽    发布时间:2019-03-11 08:05    编辑:樊永涛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9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青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界别小组会议,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

  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委员们一致认为,外商投资法是新形势下我国关于外商投资活动全面的、基本的法律规范,是外商投资领域起龙头作用、具有统领性质的法律。

  委员们一致认为,制定外商投资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非常必要、非常及时。

  委员们一致表示,外商投资法清晰地体现了“一视同仁、公平竞争”的原则,将有助于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大大增加中国市场对外资的吸引力。要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外商投资法的决策部署,完全赞成外商投资法草案稿。一致认为,草案结构科学合理,内容切合实际,立法理念新、管理模式新、管理制度新,对于推动我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都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