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两会会客厅·第四期】不搞“大水漫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有实招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15:48    编辑:易 娜
点击查看视频

  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光明日报、光明网开设《两会会客厅》栏目,邀请知识界代表委员、专家学者,与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进行视频连线,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我国多次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不会因压力大而搞“大水漫灌”,而要精准把握宏观调控的度,主动预调微调、强化政策协同,在确保经济稳步增长的同时着力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为何我国经济发展要坚决杜绝“大水漫灌”?去年以来,我国在精准把握宏观调控的度、有针对性地主动引导市场预期上取得了哪些成效?当前精准施策将在何处着力,又该如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本期《两会会客厅》邀请到了全国政协委员谢卫、国务院参事汤敏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如是资本创始人管清友与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进行对话,本期的主题是:不搞“大水漫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有实招。

  全国政协委员、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谢卫

  国务院参事、友成企业家基金会副理事长汤敏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如是资本创始人管清友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