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粽香端午 浓情陪伴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吴婷婷    发布时间:2019-06-06 15:25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粽子怎么包啊?”“来,我教你”“线要缠紧,不然粽子煮出来米就散了”……6月5日,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事处滨河路社区联合州扶贫开发局、州蒙藏医医院、德令哈机场和党员志愿者们举行“粽香端午浓情陪伴”主题党日活动。

  有人缝制香包,有人包粽子,有人陪老人们聊天……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伴随着欢声笑语,带给大家快乐与幸福。

  咚咚咚……“录阿姨,您在家吗?我是社区小王。快到端午节了,我们给您送点粽子。”“哎哟,你们太有心了,过节都想着我。”85岁的录凤莲接过热乎乎的粽子高兴地说。

  “我们希望辖区老人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滨河路社区党建干事王红莲说。每年端午,社区都会给独居老人送粽子,希望带给老人快乐和幸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