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20多个新项目为西宁市绿色建设加码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啸宇    发布时间:2019-06-22 08:10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21日,青洽会期间,西宁市举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项目推介会,现场推介了我市2019招商引资项目和铝镁合金高新材料产业园、林家崖站场改造等20多个绿色发展项目,以吸引有实力、大品牌企业围绕我市生态绿色产业进行洽谈合作,为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再加码,为绿色产业发展再加分。

  当前,我市坚持生态优先、发展优先,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品位,围绕“一芯双城、环状组团发展”的生态山水城市格局,实施了一大批绿色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奋力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

  推介会上,市湟投公司、南川管委会和西宁市各区县推介的一批绿色发展项目受到关注。

  【北川工业园区铝镁合金高新材料产业园】将打造为智能、高端、绿色的青海省铝镁工业基地、国家级有色金属加工基地。目前园区建设已启动。

  【城北区产业园】定位为城北产业新高地,建成后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发展空间和平台,打造地方特色产业精深加工等现代化产业集聚区。

  【门源路三期开发项目】门源路片区地块总面积约916亩,目前区域内部分项目已动工。三期项目东至小桥大街,西至西海路,南至规划路,北至毛胜寺路。

  【林家崖站场改造商业安置项目】位于城东区与城中区的交接处林家崖,区位优势明显。计划建为一个融生活、消费、休闲、文化各种要素于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的商业综合体。

  【城东区文化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旨在打造配套完善、景色优美、人民群众乐于参与的文化体育公园,提高城东区公共服务水平,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会上,西宁市各区县还推介了上新庄智慧物流园建设项目、创业园二期( 青藏高原产地特色产业聚集园)、群加开发建设等项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