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特色+电商 自信玛沁闪耀青洽会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崔永焘    发布时间:2019-06-23 15:42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突出绿色发展,强化创新驱动,扩大对外开放。对我省各州各县来说,青洽会展厅既是当地对外开放的一个窗口,又是与兄弟地区的“擂台”,各地遂使出十八般武艺,想方设法留住省内外客商的“芳心”

  在C馆一层南侧的高原民族特色专题馆果洛展厅内,玛沁县主独具特色的藏文化产品、畜牧产品、特色民族工艺等展品,在众多展品中格外闪耀。来自玛沁县参展企业重点推介的“玛沁白藏羊”、虫草、红景天、大黄等,一头连着玛沁县贫困群众的殷切期盼,通过企业+园区+电商的模式,一头连着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关心和关注。

  通过在京东、淘宝等国内外知名电商平台开辟玛沁特色馆,玛沁县特色农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和特色资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玛积雪山玉、藏磁玉手镯、、藏式包、藏式家居品等特色展品达40余种,无不呈现出玛沁特色,通过青洽会这个重要窗口和平台,展示出玛沁人的自信与奋发。

  6月21日下午,果洛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上,玛沁与青海行家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大美果洛民族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集中签约活动。项目涉及公共交通发展和文化旅游餐饮等领域的项目2项,签约项目分别是:投资16000万元的玛沁县公共交通清洁能源建设项目和投资4000万元的玛沁县民族生态院建设项目,签约金额达2亿元,完成州定目标的100%,圆满完成全县招商引资签约目标。至6月22日下午,玛沁县参展的各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实现销售额近7万元。其中,玛沁游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山东省养胃多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藏牦牛青稞奶茶经销协议,预计年销量3600万元,果洛岗炯农牧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达成意向性订单8万元;果洛福瑞祥唐卡艺术品有限公司达成意向性订单2万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