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西宁市城西区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张国静    发布时间:2019-06-23 10:08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在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西宁专场签约仪式上,城西区成功签约庄和奥特莱斯及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个项目,签约金额达15亿元。

  今年以来,城西区紧紧围绕“建设全省高端现代服务业发展核心区”目标定位,加快总部经济、楼宇经济、现代金融、现代商贸“四大集聚区”建设,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创建“联合招商”新模式,在全市率先成立城西区政企联合招商中心,开启“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共创双赢”的招商“双引擎”模式,让“走出去一块招”“引进来一起谈”成为工作常态,为企业提供政策推送、注册开办、人才引进、创业咨询、行业资源对接、投融资服务等全方位服务。

  同时,城西区创新招商方式与红星天阙、西宁绿地中心等企业成立了8个政企联合招商分中心,实现了向“增加总量、扩大增量、绿色环保”的重大转变。同时,借助联合招商平台,紧盯金融服务、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现代商贸、专业服务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主导产业,开展领导招商、以商招商、行业招商等,积极引进生产性服务业,提升现代服务业比重。目前,全区三产比重达93.42%。

  此次青洽会上,城西区将西宁西堡生态森林公园的主要区域火烧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制作成沙盘展示在“幸福西宁”馆,详细介绍了火烧沟规划、产业布置、生态修复、乡村改造等工作,预计通过8年左右的时间,将火烧沟建设成西宁市民休闲游赏的后花园,西宁夏都品牌生态旅游的目的地。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