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青洽会海西分会场成果丰硕 签约项目78个 签约金额234.93亿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菲菲    发布时间:2019-06-23 09:51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22日,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分会场闭幕式在海西会展中心举行。迎八方宾客,振合作信心,此次青洽会海西分会场取得丰硕的成果,来自海内外的客商和嘉宾1100余人参会,共签约项目78个,签约金额234.93亿元。

  据了解,本届青洽会海西分会场突出了开放合作,坚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理念,立足海西资源禀赋、工业基础和循环经济优势,围绕“五个千”产业集群和十大产业基础建设,在各展区集中展示了涉及工业、特色生物、特色轻工及现代农牧业等领域的展品共1000余件,组织了100余家企业参展。举办经贸和文体活动22项,多次组织召开客商会见座谈会,提升了广大客商在海西投资兴业的信心。活动期间,成功举办工业互联网发展、绿色矿业发展等4场高规格的主旨论坛,集聚了真知灼见,凝聚了合作共识,拓宽了海西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思路。50家媒体进行报道直播,海西分会场开幕式直播首次运用(5G+无人机)与西宁主会场进行视频连线互动直播,全部直播在线观众超10万人次,提升了海西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时代赋予海西机遇,合作开启成功之门。本届青洽会海西分会场为海西加快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技术和人才支撑。同时,也对推进海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促进经济对外合作交流,搭建了广阔的舞台,为推动海西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