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西宁公安监管部门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战场”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何耀军    发布时间:2019-06-24 09:27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宣传中央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西宁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深挖涉黑涉恶线索,鼓励在押人员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战场”。

  监管民警深入西宁市第一看守所、西宁市第二看守所及西宁市行政拘留所,对在押人员和被拘留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员,在监区周边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七十余张,在支队和看守所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及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8督导组举报电话和邮箱。

  在看守所“开放日”和拘留所“家属会见日”期间,民警向在押人员家属发放宣传手册,对家属提出的相关疑问耐心解答,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知晓面。

  监管支队开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辅导课,向在押人员重点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重要意义、中央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详细解读了如何提高甄别涉黑涉恶行为的能力和敏感度、重点打击对象以及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组织、恶势力团伙及保护伞等相关法律知识,告知在押人员可以单独约谈管教民警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