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水利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10:28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明 报道)6月24日,省水利厅党组召开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水安全保障”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丰主持专题研讨会。

  会上,厅党组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专题研讨会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

  会上的发言认识深刻,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为下一步上好党课、检视问题、深入调研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前期全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读书班,邀请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进行专题辅导、到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观看5集“初心与使命”专题片,同时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第一次专题研讨,目的在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水利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张世丰对抓好厅系统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一方面对党组来说,要把水利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省委对水利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到位,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精准脱贫攻坚、改善民生提供水安全保障。另一方面,对每一个党员来说,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组织安排的任务完成好。

  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