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黄南:坚决铲除涉黑涉恶腐败滋生土壤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公保安加    发布时间:2019-07-01 09:12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营造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6月26日,黄南藏族自治州纪委监委召开新闻通报会,对近期查处的5起扫黑除恶腐败典型案例作了通报。

  据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黄南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职尽责,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了一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案件,使全州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得到了进一步净化,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黄南州纪委在通报会上提出,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依法从严从重打击为黑恶势力提供保护的基层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坚决铲除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党纪国法底线,同涉黑涉恶行为做坚决斗争。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