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省药监局丰富载体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彭娜    发布时间:2019-07-03 08:41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75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当天,省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东以“守正、担当、立德”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生动党课。

  此前,省药监局开展了主题征文活动和演讲比赛,组织82名党员干部观看话剧《永怀之歌》。围绕“为民办事在一线、化解民忧零距离”,按照个人承诺、组织审诺、公开承诺、履行承诺、监督践诺、集体评诺六个环节步骤,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承诺践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践行为民服务为民监管宗旨。

  在主题教育中,省药监局紧盯行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药品安全突出问题,继续以“药品安全·蓝箭护航”系列行动为统揽,集中力量推进执业药师“挂证”、高风险药品和疫苗、中药饮片、医疗器械“清网”和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等八项专项整治,在解决群众“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上不断发力,确保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