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政府系统中央扫黑除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欣    发布时间:2019-08-15 08:10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4日,省政府召开政府系统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第79次常委会有关精神和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政府系统整改工作。副省长王正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进驻我省督导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政府系统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紧盯重点难点,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责任,注重协调联动,全力推动整改,社会乱点乱象得到有效整治,全社会参与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各部门、单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紧扣《整改方案》,认真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方案,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