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伟大长征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19-08-16 08:05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5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伟大长征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相关领导,省法院院长出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主持会议。经济日报社原常务副总编辑、著名“长征记者”罗开富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伟大长征精神”的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罗开富深情回忆了当年徒步重走长征路充满艰辛、甚至多次面临生命危险的368个日日夜夜,讲述了采访途中挖掘出的一个个感人故事,与大家共同感悟初心、重温伟大长征精神。与会同志表示,报告内容翔实、感人至深,深受教育、深受洗礼。要始终把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内容和必修课程,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优良的作风,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82家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党员干部代表和32620部队官兵代表,省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