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为民办事在一线化解民忧零距离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臻 王丽华    发布时间:2019-08-18 08:57    编辑:鲁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省自然资源厅系统各党组织近日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为民办事在一线、化解民忧零距离”党支部承诺践诺活动。

  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进社区、入乡村、到项目组,结合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党支部承诺践诺活动。在西宁,通过与社区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与社区党组织联合举办党建联盟“五星级文明户”大型宣传等进社区活动,吸引了43名党员到社区报道,62名党员签订了承诺书,主动为社区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在亮明党员身份、开展承诺践诺、争当先锋模范等方面进行了承诺践诺。

  此外,还到海东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孝老敬老”送慰问及党建交流活动;赴化隆、湟源对口帮建贫困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慰问扶贫搬迁安置户,调研村产业扶贫畜棚养殖项目等活动。

  本着“接地气、能办到、有带动”的原则,对所帮扶的贫困村公开承诺了“尽快实现集体经济破零、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贫困户帮扶工程、抓党建促脱贫、坚持精准施策”5项内容。

  在赴刚察县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组进行调研时,现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现场解决项目问题。还组织党员走上街头,开展“绿水与青山、环保我先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27名党员志愿者在认真学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等精神后,集体到西宁市海湖新区主要路段,捡拾废纸、果皮、易拉罐、塑料瓶、烟头等垃圾,并进行了分类处理。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