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2019中国民企500强即将公布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陈钰月    发布时间:2019-08-15 09:39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4日上午,青海省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等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上获悉,8月22日,全国工商联、青海省人民政府将在西宁市举办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的,不是“评选”产生。“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已经成为全国工商联重要品牌工作之一。

  这次峰会系列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设置了峰会主场和民营企业助推青海“一优两高”发展大会,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坚守实业主业,坚定报国之志。同时,还安排了金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发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5场专场活动。届时,将向社会发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

  其中,峰会期间将举办的“民营企业助推青海‘一优两高’发展大会”,更是以“聚焦绿色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主题,备受各方瞩目,充分展示了我国民营经济领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积极参与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为西部地区、贫困地区发展尽心尽力的时代新形象。据悉,截至8月13日,峰会共落实拟签约项目217个,总投资984.58亿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500强峰会系列活动期间,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也将在西宁市召开。届时全国工商联还将发布《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蓝皮书)《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19)》《中国民营企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报告(2019)》和《中国民营企业劳动关系报告》。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