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等系列活动8月底在西宁举办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田得乾    发布时间:2019-08-15 09:39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4日上午,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等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副省长匡湧介绍“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青海省筹备工作情况,全国工商联宣教部部长王尚康介绍“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有关情况。

  匡湧说,自去年10月,全国工商联决定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等系列活动在青海省举办以来,在全国工商联的鼎力支持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青海省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努力将峰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总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各类会议、活动方案,全力做好承办工作;继续积极开展“请进来”考察洽谈,促成项目有效落地;借500强峰会在青召开东风,强化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青海在全国的影响力,确保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办成功、办圆满、办出彩。

  王尚康介绍,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等系列活动将于今年8月22日在西宁举行,届时将向社会发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内容。全国工商联连续三年在京外召开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努力搭建平台,将为促进企业和地方政府间合作交流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