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海东超额完成500强峰会招商任务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张娜 朵元华    发布时间:2019-08-13 09:39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自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招商引资活动开展以来,海东市高度重视,不断深化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的沟通合作,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扎实超额完成500强峰会招商任务。

  期间,海东市强化“走出去”招商引资。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珠海、深圳、北京、重庆、江苏、浙江等地,围绕高端智能生产、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风电开发、特色农产品加工、新型建材等领域,实地走访和氏自动化技术、顺丰控股、红豆集团、远景能源、中超集团、中国物联网中心等40多家民营企业,并进行深入对接洽谈。目前,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已分别与我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达成风电开发项目的合作意向。

  同时,强化“请进来”考察洽谈。市县区上下联动,积极邀请与我市产业发展相契合的重点企业和行业协会来我市考察对接洽谈,先后邀请陕西隆基集团、青岛双星集团、大连环嘉集团、浙江义乌青海商会来海东实地考察,围绕智慧农业、废弃材料回收利用、特色食品加工、电商平台建设等领域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目前,陕西隆基集团与我市高原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签订投资6.8亿元的智慧农业现代经济产业园建设框架合作协议。同时,各县区积极邀请美的、京东、苏宁、北京艾德思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洽谈,目前无锡市新投集团和北京艾德思奇科技有限公司与互助县政府达成线上推广名特优新产品项目合作意向并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此外,强化签约项目推进落实。峰会组委会下达海东市签约任务80亿元,各县区、各部门积极与民营企业500强在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进行对接,坚持签约项目数量与质量并举,做好政策落实和生产要素配套服务工作,确保完成签约任务。截至目前,已落实签约项目18项,总投资85.26亿元,完成签约任务的106%。项目涉及工业能源、农牧业、商贸服务、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及房地产开发等领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