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8月底召开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范程程    发布时间:2019-07-04 09:39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8月底在西宁召开,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实,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招商引资组召开各地区(园区)、各工作组工作推进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将为我省对接全国顶尖民营企业搭建有力的合作平台。

  峰会将围绕“不忘创业初心坚定报国之志”主题开展一系列专场活动。主要包括招商引资基础性工作、项目对接组织工作、举办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总结、签约项目推进落实等工作内容。目前,“走出去”招商对接阶段工作已基本完成,八个对接工作组已落实有投资或考察意向企业110家,招商引资对接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

  此外,我省在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强与民营企业对接,持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主动开展“请进来”考察洽谈工作,主动邀请有投资或考察意向企业赴青海实地考察,让民营企业走进青海、了解青海、投资青海。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洪涛说:“这次峰会是促进青海省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次有利时机和重大机遇,是解决我省民营经济投资不足、人才短缺、技术匮乏、创新能力不强的良好契机。”

  办好峰会系列活动是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青海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行动。特别是做好峰会招商引资工作,是激发我省市场主体活力,弥补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短板,促进青海经济腾飞的重大机遇。

  峰会召开在即,各项目对接工作组接下来将力争企业投资意向转变为实际落地项目,确保完成签约目标任务。同时,我省各部门还将从细节着手,精心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办出一届具有时代意义、取得最佳效果的峰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