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等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汇报会在西宁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贾泓    发布时间:2019-06-22 09:39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21日,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等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汇报会在西宁召开,会议听取了我省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通报全国工商联前期筹备情况及需要沟通事宜,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全国工商联及我省各市州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省长匡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工商联常委会和500强峰会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民企盛会。办好峰会系列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实施“一优两高”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青海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行动。特别是做好峰会招商引资工作,是激发我省市场主体活力,弥补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短板的重大机遇。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落实上有力有序、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在组织上齐心协力,确保峰会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加强组织,细化措施,注重协调,强化对接沟通,真正把这次峰会办成一届具有时代意义、取得最佳效果的峰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