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解丽娜    发布时间:2019-03-07 09:39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6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在西宁召开。副省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黎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民企盛会,全国工商联决定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放在西宁召开,是支持青海经济社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是促进我省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次有利时机和重大机遇。

  会议要求,各市州、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圆满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以最好的状态、最大的决心、最务实的举措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提高项目成熟度,实现精准对接,抓好跟踪落实,发挥对口援建省市作用。

  会上,王黎明代表省政府与5个市州和3个工业园区负责同志签订了峰会招商引资目标责任书,并就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部署,完成好峰会招商引资任务提出工作要求。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